•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务 > 正文

本科教务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08      点击量:

化工学院本科生:

根据学校通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报到时间为9月12日、9月13日,化工学院注册安排时间为:9月12日,9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地点:化工办公楼506。

报到注册须知如下:

1、报到注册时需带学生证、一卡通,必须本人亲自注册,不能代刷卡。

2、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注册的同学请按正规手续请假,提交请假条,可由其他同学代交(9月13日晚上到校的除外,但需提前向班长说明)。请假学生请在班长处报名,告知请假原因,到校时间。班长在9月13日下午16点之前上报学院。

3、本学期交流回校以及复学的同学,请在开学后一周内办理复学手续,否则因未注册带来的后果自负。

其他事项通知:

1、报名补考的同学及时查看补考课程、时间和地点安排,并凭学生证(一卡通或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

2、在本学期的修读课程中,有错选、漏选、补选、退选的同学请在2020年9月11日15:00-9月20日23:00期间登陆系统选课。错过选课时间后,教务处不再受理退课申请。因交流等原因需要跨年级、跨专业补修课程的,在本轮选课。本轮选课为即选即得。因未选课造成的一系列后果自负。

3、重修课程的选课延长至2020年9月30日23:00结束。重修课程不计考勤,但需要参加课程的完整考核,比如提交作业,参加阶段测试等,提前和任课教师沟通好,不然会影响过程考核成绩。

化工学院本科教务

2020-9-8

附:学生请假按以下程序办理:

(一)请病假

请病假者,经书院院务主任审批后报任课教师备案;三天以上的应该在学院本科教务办备案,超过一个月的应该在教务处备案。请病假时间累计超过该学期三分之一者,应该办理休学手续。

请病假者,应该填写请假单。请三天以上病假者,必须附校医院诊断证明或经校医院认定的诊断证明。

(二)请事假

因公事请假者,由学校活动组织部门报教务处批准,并在学院本科教务办和书院备案后报任课教师。

因私事请假者,应该填写请假单,经书院院务主任审核,报学院教学副院长批准,并在学院本科教务办和书院备案(请假超过一周的在教务处备案)后报任课教师。超过三天者应附请假报告。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