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满腔热情 精心部署 化工学院召开校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6-03-30      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部署落实校庆期间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庆工作的会议精神,他强调一定要抓住120周年校庆这个难得的契机,积极投入、热情接待。此次的校庆是一次国际化、高水平的盛会,校庆工作要本着“热烈、节俭、务实、特色”的原则,围绕西迁精神的传承和国际化战略的实施,突出学校和学院国际化、现代化的特点,展示学校和学院的科研实力和教育思想,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化工学院校庆期间安排了能源化工高峰论坛、化工院士论坛、返校校友大会、校友座谈会、学院实验室参观等活动,会议针对学院院史版面设计、论坛展板、校友邀请、座谈提纲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精心部署。要求办公室及参加校庆工作的老师们从专家联系到大会组织,从校友接待到合影留念,从信息记录到资料归档,所有内容都要严密安排,保证工作落到实处。

魏进家院长强调了校庆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到,让校友充分认识学校、学院各方面的实力,增强他们的归属感,每位教职工都应该热情投入,全力迎接校庆。

会议还布置了校庆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个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都要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学院3月31日还要组织全院师生再进行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为即将到来的120周年校庆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