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硕6105班召开求职经验交流心理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8-11-30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在研究生教研楼307会议室,硕6105班举办了心理健康活动月交流会,交流会的主题是求职季经验分享,主要是考虑到硕6105班是研三的同学们,大家都即将毕业,本学期大部分同学都是主要精力在找工作上,有部分同学已经签约了工作,不过还有部分同学还在继续忙碌的找工作,所以特意针对于找工作开了一场交流会进行经验分享。

求职经验交流会中,每个同学先依次分享了本学期自己的面试经历和面试经验技巧,以及自己选择公司的标准。通过分享可以看出大部分同学处于家庭以及情感的考虑工作地点都比较明确,这就让能面试的公司很受限制,最终确定工作的因素也主要是工作地点、公司规模、行业领域、福利待遇等因素,同学们也分享了面试中如何更好的表现自己以及自己在拿到offer后是如何考虑是否签约这份工作的,这场分享会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大家从别人的分享中也收获颇多,大家本学期忙碌的找工作聚在一起的机会也很多,这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