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基地与平台 > 正文

科研基地与平台

高分子化工研究所

来源:       时间:2016-04-06      点击量:

Institute of Polymer Science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研究所简介:

高分子化工研究所创建于2016年,致力于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的高技术材料的基础创新及应用基础研究,探索新的聚合技术和材料改性技术;特别是瞄准国家支柱产业——石油化工和高新技术材料产业发展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重视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友好,在软质纳米材料、多相多组分大品种高分子复合材料、天然和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开展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通过与社会各界以多种形式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形成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分子化工与新材料研发基地,在凝聚杰出人才和培养优秀研究团队、营造学术交流氛围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为国家石油化学工业和高技术材料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目前,研究所有正高级职称研究人员5人,副高级职称研究人员5人,包括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西安交通大学“腾飞”教授1人,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4人。

 

师资队伍: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