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学校纪委到化工学院开展加强基础研究专项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3-09      点击量:

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西安交通大学监察专员马博虎一行到化工学院开展加强基础研究专项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主任申丹、校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副主任郝亚楠、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崔俊晨,化工学院院长杨贵东、分党委副书记陶磊、副院长伊春海、陈飞、余云松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由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苗晋英主持。

杨贵东介绍了化工学院历史沿革、学科构成及建设目标、师资队伍概况及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交流等相关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专题研究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基础研究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以及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加强有组织科研、推进教研一体、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举措做法。

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围绕“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强基础研究、基础学科和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主题发表各自看法和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展开热烈座谈交流。

马博虎对化工学院新班子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化工学院党建引领事业高速度发展,人才聚集效应好,充满活力,要把学院好的风气一代代传承下去。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对于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讲好故事,争取更多的支持。

座谈会前,马博虎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绿色高效能源化工装备、传递过程强化、工业催化、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实验平台。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