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山东能源集团来访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05      点击量:

8月3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新能源研发创新中心刘涛主任、李智副部长一行来访化工学院,就双方科研协作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化工学院院长助理余云松教授,化工机械研究所副所长杨福胜教授、装备系副系主任齐宝金教授和吴小梅老师参加交流。

余云松教授对刘涛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团队碳捕集与转化的研究成果。他表示,山东能源集团是国家重点企业,双方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刘涛主任对余云松教授团队提出的碳捕集与转化技术表示肯定,在工艺流程和装备开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杨福胜教授简要介绍了绿色高效能源化工装备技术团队在科学研究、工程应用、平台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