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有关防疫期间研究生导师组织线上组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2-15      点击量:

在防疫期间,为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

    自2月17日,研究生导师要根据研究生科研进展情况定期组织线上组会和文献学习会,同时有针对性地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进行指导,安排研究生自主学习研究,开展文献阅读、数据分析、论文撰写等工作。

    请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不得提前返校。在学生返校前,每位研究生导师每周应组织一次线上组会。研究生填写《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指导学生学习记录表》,每周日24:00前将填好的《记录表》发送至各自导师邮箱并同时转发给研究生教务员tingzhou@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

                                                             2020年2月14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