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年预录取博士研究生政审调档函领取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6-04      点击量:

2019年化工学院预录取博士生请于2019年6月4日-6月6日到化工学院化工楼506办公室周老师处领取政审调档函。

一、政审、调档

1、政审调档通知,为避免遗失不邮寄,由本人领取或授权他人代领。

2、委托他人代领,必须出具授权手续:

(1)授权书原件或传真件(附件1);

(2)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3、“政审表”(附件2,自行下载)及“人事档案”邮寄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严辉英老师收。电话:029-82664969,邮编:710049。

4、“政审表”及“人事档案”必须是完整的方可一同寄来。非应届生档案及政审表须于2019年6月30日寄到。若部分应届毕业生因硕士答辩无法将完整人事档案调至我校,请于6月30日前将本校主管部门开具的“同意调档证明函”,寄至学院。

5、待档案、政审表全部到齐后,政审合格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

二、其它

组织关系介绍信可不随档案邮寄,报到时交院党委。介绍信填写时,本省转入抬头为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外省转入为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9-82668954-转802(调档函领取咨询)。

严老师 电话:029-82664969(政审、组织关系、户口迁移等咨询)。

附件1个人授权委托书

附件2政治思想表现审查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