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2017年秋季研究生改课温馨提示

来源:       时间:2017-09-11      点击量:

各位新生:

大家好!

新学期开始了,这学期改课时间为:即日--9月15日。

本学期初次使用新的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改课,实行学生在网上申请,学院在网上审核(如果仅调整上课班级,不需要学院审核)。

新系统首次上线使用,如有不便之处,请各位同学及时与研究生教务老师沟通,学院会及时向学校反馈,积极为大家解决系统问题。

改课系统操作方法: 在研究生院主页点击“研究生网上选课”登陆到个人界面,在该界面点击“改课申请”,然后点击“申请”,进行网上改课。不需增删课程,仅调整上课班级的,还是在上面的界面,点击“调整班级”进行网上调班。

详细操作参考以下图示步骤:

1.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mis.xjtu.edu.cn/

在主界面点击改课申请:

2.进入下面页面后点击改课申请:

3.进入调课申请页面,分别选择新增课程与退选课程进行调整(选择课程、班级,并填写申请原因):

4.待调整课程如图,学位课和选修课更换在图示框中选择,保存完成后返回可见如步骤2中例1:

※确保修改后学位课和选修课分别满足培养方案要求的应修学分要求且各门课程不冲突。

※学位课原则上不得改课,特殊情况待定。

特别提示:新系统首次上线使用,如有不便之处,请各位同学及时与研究生教务老师沟通,学院会及时向学校反馈,积极为大家解决系统问题。

研究生教务杨老师电话:82665836-8001

研究生院培养办负责老师:82663853(培养及公共课问题)

研究生院系统负责老师电话:82668328(系统问题)

化工学院

2017.9.7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