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关于举办2017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0-18      点击量:

为使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全面了解研究生指导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制度,进一步熟悉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明确导师各项岗位职责,学习优秀导师的指导经验。学校决定举办2017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10月22日上午8:15~12:00,教学主楼多功能厅(兴庆校区)

二、参加培训人员:

1、2017年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

2、2016年未参加培训的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

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导师,须经学院主管院长签字同意,进行书面请假,并上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三、培训内容:

蒋庄德院士介绍培养经验、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介绍、导师育人与文化(德才兼备 以德为先/为人师表 杜绝不端)、优秀研究生谈好导师。

四、参会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会签到将采用校园一卡通打卡的方式,请各位导师随身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提前15分钟入场。

2、为帮助新任硕士生导师学习、理解相关政策与制度,研究生院根据培训内容,在培训会上或会后对硕士生指导教师进行基本制度测评(BRT),成绩合格,记为通过。

BRT测试不通过及未参加BRT测试的硕士导师需参加后续组织的补测。

因办理请假手续未参加培训的导师应参照研究生院发放的学习材料进行自学。

联系人:徐渭、 李莎,主楼E座13层1309 联系电话:82664417

研究生院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