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       时间:2021-10-16      点击量:

九九重阳,久久牵挂。10月14日,化工学院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邀请12位家住西安的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谈学院发展,共庆重阳佳节。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出席茶话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邓建强主持。

魏进家向老同志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科发展概况、师资队伍现状、科研团队、科研平台概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学科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前辈、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他希望老同志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姜培正老师表示,“十三五”期间,他深刻感受到国家发生的巨大发展变化,此次从上海回到西安,看到学院的发展壮大,从心里由衷感到欣慰和振奋,对学院的未来寄予厚望!茅素芬老师对学院取得的业绩以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刘芙蓉老师为西迁精神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感到自豪,“退休教师也愿意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其余老同志也纷纷畅所欲言,在共话重阳之余对学院送上美好祝福。

张早校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重阳节是重要的中国传统节日,学院永远铭记老同志们的付出和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过好晚年生活基础上能够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积极宣传学院。同时也希望老同志有困难及时反映,学院会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后顾之忧。

此次茶话会是化工学院落实学校开展2021年“敬老周”活动的重要举措,后期还将通过对未到现场参会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老同志思想、生活、健康状况,送去问候、传递关怀,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