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勇夺西安交通大学“凝心聚力”研究院师生拔河比赛第二名

来源:       时间:2019-10-24      点击量:

10月23日,化工学院副书记沈人杰、院长助理陈鑫带队赴创新港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凝心聚力”研究院师生拔河比赛并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学院在体育运动集体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化工学院分党委、工会组织学院、研究院20余名师生代表参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化工学院代表队先后以两个2:0轻取经金学院和管理学院代表队并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随后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2:1力克电气学院夺得小组头名。

淘汰赛阶段,化工学院代表队渐入佳境、越战越勇,以两个2:0完胜材料学院和机械学院代表队,历史性杀入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医学部代表队,队员们发挥全力拼到最后,无奈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以0:2告负,获得亚军。

此次“凝心聚力”拔河比赛是校工会近期一系列体育活动的开端,后期还将在创行港举行乒乓球、测功仪、羽毛球等比赛活动,为教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提供促进身心健康、共享创新港建成成果的平台。化工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为化工一流学科、创新港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