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15      点击量:

为活跃化工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互相交流条件,提升化工学院的战斗力,蓄力西安交通大学双一流及创新港建设,在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2019年5月11日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陕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春游活动。

早上8点大家如约集合,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来到黑河国家森林公园。经过短暂休息,教职工们开始爬山,山间小路由栈道、索桥、石桩连接贯通,河谷宽窄变化多样,而河流直流与曲流交替出现,沿路有鸳鸯树、黑熊谷和狐仙索桥等景观,爬山途中迂回曲折的山石小路,奇伟壮丽的层峦叠嶂,醉人的艳阳和清新舒爽的空气,带给老师们应接不暇的美景和回归自然的愉悦。老师们一边饱览美丽的大自然风光,一边聊天拍照合影;有人去探寻飞流而下的瀑布,有人摘上一朵小花装扮霓裳,有人在溪边戏水打闹。在周末阳光的午后,大家其乐融融,尽情地在这天然氧吧中畅享时光,完全忘记了往日的疲惫。

游览完毕,工会还为王黎老师、许智斌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并代表化工学院赠送了纪念品。王老师和许老师发表了感言,感谢了交大、化工学院以及化工学院的同事们,两位老师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感慨颇多,表示为身为交大的一份子而自豪。同时,两位老师祝愿化工学院在年轻一辈的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腾飞。

通过此次活动,调节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学院教职工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教学、科研中,用行动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及创新港建设。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