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6-19      点击量: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18年6月4日下午在106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近期校工会委员会批复了选举结果,蔡元汉,邓建强,林丽萍,齐宝金,屈龙,张桥和张永海等七位同志成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6月19日上午院工会委员会在504会议室召开批复后的首次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邓建强教授主持,联系工会工作的院党委周强教授,上一届工会副主席侯雄坡老师受邀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院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委员会分工,讨论了校体检工作布置、职工小家和读书角建设等工作,积极响应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一起讨论筹划了文体相关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迸发出了闪光的思想火花,周强教授和侯雄坡老师积极参与到了讨论之中,大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工会委员准备凝心聚气,扎实推进工会工作,努力为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提供一个舒适、和谐、欢快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为西安交大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