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园地

化工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9-20      点击量:

9月19日,化工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庆林同志、成员邢旭宁同志,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所党支部书记及主任、党员师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分党委副书记魏进家同志主持。

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同志在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后,向指导组汇报了学院分党委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化工学院将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和学院发展的10项重点任务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张早校同志汇报了学院分党委的具体工作进度安排,表示将以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来衡量此次主题教育的效果。

张庆林同志代表第八指导组作重要发言。他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介绍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背景及学校的工作安排,详细说明了指导组的六大职责任务,要求化工学院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最后,他表示指导组将向实践学习,提高指导能力,严守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欢迎大家监督。

张早校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全院力量,坚定发展信心。一是带头学习理论文件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弄懂弄通;二是联系实际学,与现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调查研究发现体制机制上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做到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借助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到对症下药,立行立改。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