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我为师生办实事】化工学院硕9135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1-06-07      点击量:

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硕9135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系列“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支部成员胡文亨、穆玄童、车轰、田志强、刘万渤、颜童、吉晓琳通过前期调研发现,由于近期天气原因,风沙较大,导致窗户及窗台上落满灰尘,影响大家的健康。支部积极组织对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进行玻璃及窗台擦洗,给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温馨的科研场所,使环境焕然一新。研究生工位是大家学习和工作的重要场所,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师生营造干净的环境,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支部成员吉晓琳、闫浩祺针对近期师生反应较强烈的空调制冷问题,影响了部分师生实验室的物品存放及师生的舒适感,积极开展相关调研,形成提案反馈给学院及物业相关老师,了解到市政冷水供应不及时、空调管道清洗维修工作进度缓慢导致了空调不能正常制冷。在督促物业加快相关进度的同时,协助各方准确发布相关信息,向师生做好解释工作,目前空调制冷已在顺利调试中。

为响应“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号召,将“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口号落到实处。铭记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成员陶路舒、段旭东积极组织化工学院、公管学院60名同学参与羽毛球赛。该比赛旨在促进同学的相互交流与加强体育素质,传递和谐团结的正能量,发扬交大传统,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同时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缓解研究生科研压力,帮助他们始终保持高昂的学术热情。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