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机博士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20-12-17      点击量:

12月15日,化机博士党支部在教学二区106会议室和创新港2192会议室同步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文孟刚主持,分党委秘书严辉英、化机博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文孟刚同志报告了党员出席情况,支部应到党员24人,实到党员21人,宣布本次会议选举有效,并对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随后,支部书记张洋同志对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对支部过去三年的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文孟刚同志对支部过去三年支部在服务群众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同。

接着文孟刚同志主持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原支委刘洋、周杰继续留任的同时,增补三名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获得了支部党员的一致同意,并选出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主持人对三名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介绍,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投票,经过监票计票,主持人宣布崔晨乙、周升辉、代敏三位同志均获得21张赞同票,增补为新一届化机博士党支部支部委员。五名当选的支部委员进行表态发言,五位同志均表态会尽心尽责、积极认真地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最后,支部书记张洋同志对五名新任支委表示祝贺,并对之后的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分党委秘书严辉英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化机博士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在创新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以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学习科研工作中,发挥出党员同志的标杆带头作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