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3-20      点击量: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又是一年芳草绿。为响应学校绿委会绿化校园建设倡议,落实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于3月19日组织院办同志开展义务植树种草扩大组织生活活动。

支部书记蔡元汉带领办公室同志一行准时到达西三舍西边指定场地,在绿委会同志指导下以饱满的干劲立即投入到劳动当中。办公室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有的操起铁锨挖树坑,有的来回往返运树苗,展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令人振奋的劳动场景。大家越战越勇,奋力拼搏,最终完成了150株法国冬青树小苗的栽种工作。支部成员均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普遍缺乏户外身体锻炼,此时开展户外义务植树活动在绿化校园的同时强身健体,活动效果好,党员获得感强。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中写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全社会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此次扩大组织生活通过深入劳动,以期进一步加强学院行政管理岗位人员诚实劳动、勤勉工作的作风,激发团队创造力,从行政服务上为今年学院的创新港内涵建设、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任务保驾护航。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