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研会之星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2-09      点击量:

12月8日上午9点半,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在创新港19-2092举行了研会之星表彰大会,大会由组织生活部李凤迪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研会半年所举办的活动做了简单的概括。之后对此次经过考核获得研会之星的部员:王智聪、钟亦飞、吉晓琳、朱鹏飞、刘万渤、唐帅等进行了表彰。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对研会部门近两个月来的活动情况及工作表示肯定,但仍存在问题,建议大家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务实务事,争取再创佳绩。辅导员李永鼎老师对研会的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希望大家及时做好沟通,团结一致,再攀新高。

李老师表示表彰会不仅仅是优秀学生的表彰会,虽是对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期望与鼓励,也是我们全体研会的反思总结会,想想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哪里可以改正。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做好研会,更好地服务同学。”

表彰会上还展示了研会会徽,设计者王智聪详细介绍了会徽的设计含义。

最后,研会主席刘彦铄对前段时间的研会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指出了其中的可取之处,也提出了其中的不足,并且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做到换位思考:作为负责人,喜欢什么样的干事,将来在工作中就做什么样的新人;而作为干事,想想喜欢什么样的负责人,将来在工作中就做什么样的负责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