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响应创新港搬迁,传承西迁精神”——化机博士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4-02      点击量:

进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在即,为了广泛了解支部党员对于创新港搬迁的想法和建议,化机博士党支部于3月22日在化工学院办公楼504会议室围绕“创新港搬迁”事宜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洋同志主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分党委组织委员余云松出席会议。

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首先从创新港规划目标、创新港基地建设推进、以及张迈曾书记关于创新港内涵建设十条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了介绍,总结梳理了学校创新港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汇报了前期征集的各党小组对于创新港搬迁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同志对创新港搬迁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赵利同志提到创新港刚刚落成,对房间甲醛含量是否达标、搬迁时是否会统一安排车辆接送、新老校区来往班车是否开通、开放式校区监控安保系统是否完善等问题较为关心,建议给出创新港搬迁时间、批次、方案的明确文件。

段凡同志谈到创新港环境好、地方大,自己非常期待搬过去,然而创新港——“没有围墙的大学”,其空间开放、管理机制、教学制度等问题,表示很想了解学校对开放性大学的定位和规划。肖娟同志认为创新港的搬迁可看作“二次西迁”,但与西迁相比,无论是搬迁难度、还是科研生活环境,都远远优于当时西迁的条件,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学校创新港建设的号召,继续发扬“西迁”精神。此外,还有几位同志建议宿舍卫生间可以沐浴并全天开放、食堂饭菜种类增加、价格浮动不大,并想了解大型共享仪器设备是否同时搬迁,如果不是两个校区之间如何协调。

张早校书记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谈到未来创新港将聚集越来越多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将成为世界级科技中心,新化工学院有待我们共同规划和布局,大家可以积极建言献策,国内外重点实验室好的设计结构也可以为我们所用。余云松委员强调创新港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硬件设施,作为科研人员我们应该思考当下我们应该准备什么,要对自己提出具体的要求。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我们的“新家”添砖加瓦,在科研业务上追赶超越、踏上新的征程。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