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博士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8-11-09      点击量:

11月9号上午,化工博士党员以教研室为单位集体观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

3_1W(N%BDC[VNVYF```_MZG[KWE$RB(%HDJXI4CI)Q_X`2

录像中几位交大人讲述了感人至深的西迁人、西迁事、西迁情。从黄浦江到黄土地,交大人深深扎根在西北人民当中。西迁前辈们当国家需要和个人命运面临重大选择的时服从祖国需要,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微信图片_20181109113858微信图片_20181109113835

正如西交大教授马知恩所说:如今西迁已经成为一种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交大学子。作为交大人,我们更需饮水思源,不忘“西迁人”,永铸爱国魂,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传承西迁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