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奋斗一直在路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工业催化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十月支部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0-29      点击量:

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工业催化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并赴杨虎城纪念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022091519

杨虎城将军的墓地成圆形,墓丘上铺满青草,旁边为夫人谢葆真、张蕙兰与长子杨拯民的墓地,秘书宋绮云、徐林侠夫妇与孩子小萝卜头、副官张醒民、阎继明的陵墓环拥其中。学习完烈士生平简介后,催化所团队向杨虎城烈士墓碑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181023104109

团队一行人认真参观学习了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参观纪念馆、缅怀先烈,不仅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同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努力投身于科研事业中,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参观完学习完杨虎城将军陵园后,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相关资料,之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各自发表对所学内容的体会。杨伯伦老师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等中心任务,以及工业催化研究所未来发展,对各位青年教师寄予深切期望。杨贵东老师基于目前催化所现状,对催化所未来发展,以及如何努力奋斗让催化所在业界崭露头角,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张博同学站在学生的角度也对催化所的未来,今后自己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王鹭老师以青年教师立场对推动团队和谐、健康发展提出看法,并进一步对爱国奋斗精神提出自己的理解,提出奋斗一直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181022091511

此次支部活动通过参观杨虎城烈士陵园以及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相关资料的学习讨论,加深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团队的责任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要不断提醒自己奋斗一直在路上!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