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第四届部长竞聘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7-12-2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会干部队伍建设,10月18日,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部长竞聘大会。学院团工委书记严辉英、各年级研究生代表、研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代敏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代敏同学对化工学院2016-2017学年研会工作做了总结。对过去一年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内部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和经验总结,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切实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同学提出热切的希望,努力使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接着各位竞聘部长的同学依次进行了答辩,每位同学结合自己竞聘的工作岗位,分别从对岗位的认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展示,也对目前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经过评分计算和几位评委最终的讨论,选举产生了化工学院研会新一届部长。

随后,严辉英老师进行了发言,她首先肯定了研会这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接着对新一届部长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研究会干部要加强自身的学习,研究生会内部能够定期组织开展一些学习活动,另一方面也希望研究生会多关注学校其他学院甚至校外兄弟院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博采众长,丰富研会的活动内容,争取能打造几个精品活动,为化工学院研究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推动学院各方面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