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感受五年成就,喜迎十九大-记化工15 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时间:2017-10-23      点击量:

为感受五年来我国在党中央带领下取得的骄人成绩,10月20日,化工15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罗沐蓝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在陕西历史博物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展品内容丰富,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等多个主题,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工作成就。在砥砺奋进的五年里,中国的经济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率7%左右;中国的文化建设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辐射到了世界各国;社会与民生的发展令人自豪,中国的脱贫人口大幅上升,各项社会保障制度日渐完善;在国家建设的同时,生态环境保护也同时进行。近几年,大部分中东部地区的空气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令人欣喜。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区,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品和展板,纷纷为我省取得的骄人成绩而自豪。大家认为十八大以来之所以取得伟大成就,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为全党把舵,在于党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在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正是因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革故鼎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

通过参观,党员们为祖国的发展成就备感自豪,纷纷表示作为当代有担当的大学生,今后要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学习,发愤图强,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