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行政与实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0-23      点击量:

10月20日,行政与实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扩大会议。应行政与实验党支部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走进支部开展了总支委员讲党课活动,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办公室同志悉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元汉主持。

张书记带领同志们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他谈到,这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会议,具有的重大历史意义与政治意义,展示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接着,他为在座同志细致分析了这四个新概念及其内涵,通过对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发展历程的回顾展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通过对新时代我党肩负的“四个伟大”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两阶段战略安排的讲解帮助同志们深刻理解报告精神。最后,张书记向在座同志提出要求,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强化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准,严格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要求,不断进步,切实做好一流的管理服务。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蔡元汉做总结。他谈到,通过张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述,同志们对十九大报告一定会有新感悟,相信这也会为接下来党小组学习奠定扎实基础。下一步支部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深入研讨,吃透报告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从严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一流的服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