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基地与平台 > 陕西省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正文

陕西省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西省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概况

来源:       时间:2015-11-11      点击量:

陕西省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西北化工研究院作为发起单位,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渭河煤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作为共同建设单位组建的。工程中心以产学研联合攻关的方式,促进重大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的产业化,技术研发重点为大型先进煤气化技术和煤化工、C1化学合成技术。主要目标是以煤化工技术创新为出发点,联合科研院所、工程公司、企业和高校,形成紧密合作的利益共同体,密切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陕西省能源化工基地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我省煤化工产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需求,研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煤化工技术;同时为产学研交流提供开放的平台,提升陕西省煤化工技术在全国的地位。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