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人才 > 正文

招聘人才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实验室设备维护与管理 技术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截止日期:2022年4月30日)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1名实验室设备维护与管理技术工作人员,以部门自聘劳务派遣或劳务用工等方式聘用。具体应聘条件、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应聘方式如下:

一、应聘条件

1、以往具有建筑、工程装修、工厂生产等工作经历,熟悉建筑物的上下水、通风、强电、消防、安防设施,有运维管理能力。

2、熟练使用台钻、角磨机、切割机、砂轮、套丝机、液压钳、机泵、万用表等日常工具。

3、身体健康,无刑事违法记录,热爱高校后勤服务工作。

二、岗位职责

1、学院日常设施维护:实验室办公室及公共空间的各类公共基础设施与设备的日常检修、保养、维护,主要包括实验室排风设施、上下水设施、强弱电设施、各类实验室与办公室家具、照明、装修装饰等,保障学院公共基础设施与科研工作的良好运行。

2、学院日常安全管理:日常进行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等所有物理空间的安全检查、监督、整改,以及安全基础设施的维护和管理,对接学校安全主管部门进行工作联络、沟通、协调。

3、物理空间建设工作:配合学院相关主管领导开展物理空间的建设与改造的组织、管理、协调工作,包括改造手续的办理、建设过程的跟进、建设现场的协调、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

4、实验工作条件保障:配合实验室开展实验工作的师生,进行水、电、气等基础条件的接入、供应、保障、拆除,日常进行相应设施的巡视、检查、运行保障、安全保障。

5、学院安排的其他设施设备管理、物理空间建设改造、资产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

三、薪资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励,具体待遇面议;

2、工作地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韩老师)邮箱erjing0425@xjtu.edu.cn;

2、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化工学院-实验室设备维护与管理-姓名”;

3、通过简历筛选者将邮件和电话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