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9月23日美国耶鲁大学Lisa教授报告

来源:       时间:2019-09-18      点击量: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人

报告人:

Prof. Lisa D. PfefferleYale University, USA

报告题目:

Tuning the Properties of Nano CuO and Fe2O3

时间:

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10:00 AM

地点:

化工学院办公楼10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Lisa D. Pfefferle是美国耶鲁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教授。在普林斯顿大学取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后,继续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化工博士学位。2006年评为耶鲁大学C. Baldwin Sawyer荣誉教授。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化学反应工程;燃烧动力学;生物燃料;烟尘形成机制;碳纳米管合成与分离;能源、环境和生物医学应用纳米材料等。1996-2006年,担任美国东部燃烧协会执行委员;1999-2002年,担任耶鲁大学化工系系主任;2001-2002年,担任耶鲁大学科学会主席。Pfefferle教授曾在多所大学的几个大型项目中担任首席PI,包括AFOSR Muri,美国国家科学基金-DMR太阳能基金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美国能源部燃料优化项目。在大学内外广泛合作,合作者分布在三个国家实验室,6所大学以及耶鲁大学6个学科。近五年发表SCI论文达30余篇,在Natur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Carbon, Proceeding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 Journal of Catalysis等各领域顶级期刊发表高质量论文,个人H-Index达55。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