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10-18日魁北克大学加奎斯•霍特教授讲座通知

来源:       时间:2018-10-18      点击量: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人

报告时间:2018.10.18(星期四)15:00

报告地点:化工学院办公楼 302 会议室

报告题目:Development of metal hydrides for hydrogen storage applications

报告人简介:

加奎斯•霍特教授于1978年获麦吉尔大学数学物理专业学士,1984年获魁北克大学三河分校(UQTR)物理专业硕士,1990年获拉瓦尔大学物理专业博士。2003年起至今,任魁北克大学三河分校化学、生化及物理系教授。

霍特教授长期从事气-固相间作用、储氢合金及材料表征的基础及应用研究,特别是对于新型储氢材料的制备、测试及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在相关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目前已编辑、撰写专著多部,在重要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百余篇,邀请报告数十次,授权专利10项,个人H因子为40。2016年起担任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编辑。担任2015、2017两届Gordon Conference Hydrogen Metal Systems的大会主席。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