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务 > 正文

本科教务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指导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2-18      点击量:

全院本科生:

本学期第16周将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工作,本次选课首次实行所有课程网上选课。现将有关工作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专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指导性教学计划请查看附件,根据要求进行选课。14级装备专业只需要选择《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前沿技术讲座》,课程代码:0NPO440800,14级化工专业不需要选课。

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类课程将于本学期末选课,下学期第一周开始上课。毕业选课要求:选修12学分,其中必须包括基础通识类核心课程至少6学分(不限定),基础通识类选修课6学分(含经济管理类课程至少2学分)。

3、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点选下学期指导性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不再接受补选申请。未退课却不参加考试的课程,成绩以0分记;未选的课程,成绩不予登录。

2018年是我校大类招生培养改革重要的一年,也是全面选课的第一年,在选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学院本科教务员韩老师联系,电话:82668954-801。 对于课程设置货课程内容有问题的,化工系学生请在16周周一下午上班时间咨询常春然老师,办公室424;装备系学生请在16周周二上午上班时间咨询王斯民老师,办公室510。

化工学院

2017年12月13号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