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务 > 正文

本科教务

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奖活动的征文通知

来源:       时间:2012-11-29      点击量:
各学院、书院及有关单位:
      为展示两年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优秀成果,持续推动研究工作,为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支撑,现将《关于开展第11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奖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12〕2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院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辅导员积极申报参评,参评论文(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请于11月30日(星期五)前报送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由学工部汇总后报宣传部,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对参评论文进行初选后择优上报。确定上报的论文收取50元/篇的评审费。
      联系人:薛周利    电话:82664987
      邮箱 xuezhouli@mail.xjt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12年11月29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