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务 > 正文

本科教务

关于2014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01-07      点击量:
        为做好2014年国家公派硕士选派工作,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派计划:2014年国家计划选派350名硕士研究生出国留学,类别包括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2、选派范围:农业推广、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和国际法等学科专业领域。
        3、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一般为12-24个月,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3-12个月,申请时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邀请信、中外双方联合制定的学习计划等。
        4、外语水平符合拟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或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①外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专业语种应与留学目的国使用语种一致)。
②近十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
③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
④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相关语种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英语为高级班,其他语种为中级班)。
⑤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德、法、意、西、日、韩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托福95分,德、法、意、西语达到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框架(CECRL)的B2级,日语达到二级(N2),韩语达到TOPIK4级。
⑥通过国外拟留学单位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应在外方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
        5、2014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3月20日-4月5日,4月6日给学校提交有关申请材料(联合培养报研究生院,攻读学位报国际处)。
        6、具体详见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a623b5aa2f9a4e6fa2432db3b915bfab.shtml
联系方式:
联合培养硕士生:邓老师(研究生院,82668580)
攻读硕士学位生:徐老师(国际处,82668369)
公派项目联合办公室信箱:gongpai@mail.xjtu.edu.cn
 
 
校公派联合办公室
化工学院
2014年1月9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