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务 > 正文

本科教务

关于2014年博士盲审论文在网上评审平台送审的说明

来源:       时间:2013-12-20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申请的若干规定(2013年3月27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西交研[2013]23号)自2014年1月1日起施行。为保证学位论文评审科学性和公正性,自2014年1月1日起,我校盲审博士论文在《国家学位论文网上评议开放平台》进行送审。凡涉及学位论文盲审的博士生,送审时需提交隐去涉及学生、导师相关信息的《博士学位论文PDF电子版》和《博士学位论文创造性成果评价表PDF电子版》、《盲审论文信息情况表》。方可办理博士学位论文盲审手续。
        《盲审论文信息情况表》在研究生院主页资料下载界面下载。
        特此通知。
 
化工学院
2014年1月6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