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务 > 正文

本科教务

关于2014年预毕业研究生信息申报及核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12-03      点击量:
        为做好我校2014年研究生毕业证书的办理及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工作,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现将我院2014年预毕业研究生信息申报及核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2011级之前预计在2014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2011级硕士研究生、2011级之前有双证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预计在2014年毕业的我院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1、学生网上申报及核对时间:12月6日-12月24日
        2、各级辅导员在2013年12月25日上午10点前将各级预毕业学生的个人毕业信息表、学生提交的证明材料一起交至化工院办321杨老师处。

三、研究生申报毕业信息及核对步骤请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未能按规定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图像采集的研究生,也可进行毕业信息申报及核对,但须到“陕西省高校采集补拍工作室”进行补照,具体地址:皇城西路20号(省政府西侧),联系电话:87273012,补照的照片印刷版及电子版应及时交至学院,否则将影响正常毕业。
        2、各级辅导员、各班班委务必通知到每一位2014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及时进行网上毕业信息申报及核对。
        3、往年已进行过预毕业申报及核对,但当年并未毕业的研究生,应重新在网上提交申请并核对确认。
        4、不符合毕业条件的研究生将无法登陆网上申报系统。
        5、此次不包含照片信息的核对。
        6、在核对工作中若出现无法确认的情况应及时与学院教务杨老师沟通解决,在系统使用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请与张老师联系(电话:82668827-8011)。 


附件:研究生预毕业信息申报、核对步骤及操作说明.doc
 
 
 化工学院
2013年12月3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