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庆快报:94级化机校友集体捐资设立专项奖学金

来源:       时间:2016-03-29      点击量:

为庆祝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西迁60周年,饮水思源、传承感恩,94级化机41/42班校友集体捐资设立专项奖学金,截止3月29日累计捐款近20万元人民币。捐赠仪式将在4月8日下午的化工学院返校校友大会上举办。

 

94级化机校友捐款倡议书:

同学们,在西安交大120周年暨西迁6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化机41/42班同学,自愿以集体名义设立奖学金,以回馈母校对我们的培养。截至3月28日中午一点,共有22位同学明确了捐款金额,合计184100元。另有10余位同学表达了捐款意愿,但具体金额尚待确定。我们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来参与这项活动,期待能有更多熟悉的名字出现在未来奖学金捐赠者名录中。我们觉得这是怀念94-98我们共同青春岁月、饮水思源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的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可以一直流传下去,试想,在西安交大校庆下一个甲子180年的时候,如果还有人能够记起94化机,该有多好!如果2年后,2018年我们毕业20周年聚会时,能够与接受94化机奖学金的学弟学妹见面聊天,讲述我们多年的故事,该有多好!所以,我们在期待,期待更多人加入我们!!!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20年前,我们因梦想走到了一起,今天,我们仍在梦想的路上努力。看到交大的学弟学妹,就依稀看到了那如青笋般的你我。梦想在我们身上实现,也将在他们身上延续,这就是我交大人不灭的精神。一份微薄的心意,向交大,我的母校致以真诚的协议,也向傲立于世两甲子的交大致以崇高的敬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