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郁永章教育发展基金委员会致校友们的新年贺词

来源:       时间:2015-12-31      点击量:

亲爱的校友,您好!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郁永章教育发展基金委员会谨向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和化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5年对化工学院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紧密围绕学校的战略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一年,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本科和研究生招生、以及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为了纪念郁永章教授为化工学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2015年化工学院发起倡议,从海内外校友中募捐成立了郁永章教育发展基金。这个倡议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到2015年12月为止已经募得逾202万元,为资助化工学院优秀学子和来自贫困家庭学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大大推进了化工学院的发展。在此,我们对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大校友不仅给学院直接捐献了财物,而且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直接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我们深深体会到,化工学院的发展不仅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事情,也随时牵动着每一颗校友的心。广大校友期待着化工学院早日做大做强。

    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2016年恰逢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双甲子,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值得所有交大人骄傲和铭记。2016年必将是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年,也将是母校和学院更上一层楼的一年。我们坚信未来的化工学院将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衷心地希望能继续得到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也期待着校友们能继续宣传和扩大对郁永章教育发展基金和化工学院的支持。热烈欢迎广大校友能够返回母校,共迎双甲子,共同谋划美好的未来。

    祝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郁永章教育发展基金委员会

                                                                   2015.12.31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