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与科研成果展即将开幕

来源:       时间:2016-01-07      点击量:

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为庆祝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华诞,展示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果与成就,我校将举办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与科研成果展。

严谨治学和育人为本是学校的灵魂。西安交大立足于国家与民族未来,着眼于时代发展和社会变革,坚持“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的教学传统,矢志创新,追求卓越,传承先进文化,推进科技进步,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创造了教学科研的丰硕成果,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拔尖创新人才。

在学校双甲子校庆来临之际,学校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共同策划推出“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与科研成果展”。本次展览作为西安交大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回顾了建校120年和迁校60年以来的教学科研活动,展示其中的突出成就和重要成果,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莅临指导。

展览名称: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与科研成果展

开幕时间:2016年1月8日(周五)上午10:00
展览时间:2016年1月8日---2月22日
展览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西南角)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西安交通大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
     
西安交通大学校庆办公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