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关于2013-2014学年研究生申请延续奖助金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4-22      点击量: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奖助金管理办法》(西交研[2013]1号)、《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金管理办法》(西交研[2010]2号)文件要求,现就2013-2014学年研究生申请延续奖助金工作安排如下:
        1.申请延续奖助金的研究生必须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MBA除外);
        (2)爱国爱校,艰苦奋斗,遵纪守法(未受过违纪处分、不存在学术造假行为或学术不端行为),精勤求学,成绩优良(课程成绩及格或以上、中期考核优秀或合格)。
        (3)完成导师安排的相关科研工作。
        2.请参加2013-2014学年奖助金评定的以下各年级研究生按下表要求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奖助金申请表”(登录研究生院“资料下载”栏目,在“学籍与奖助金办公室”下载)。
        学历层次           年级            “申请表”类型
        博士生            2011级     DCS-2,2012级以前(含2012级)适用
        硕士生          2011级,2012级        MCS-2
        3.“奖助金申请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后,于7月19日前交学院待评。评定工作将于2013年9月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特别提示:对于获得奖学金的硕士研究生,学校免收其学费;具备奖学金申请资格,但未能评上奖学金的硕士研究生获得生活补贴;奖学金及生活补贴由财务处按月发放到研究生的个人账户;助研岗位津贴按导师确定的时间和数额发放。未获得奖学金的硕士研究生需向学校缴纳学费,缴纳学费后因故提前结束学籍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理退费。
                                                   
    化工学院
2013年7月15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