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20-10-22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当升科技”,股票代码: 300073)成立于 2001 年,起源于中央企业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个课题组,逐步发展成为我国锂电正极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于 2010 年在创业板上市,目前已发展成为锂电正极材料及智能装备领域集自主创新、成果转化、产业运营于一体的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公司目前有四家全资子公司,分别是江苏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中鼎高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当升(香港)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拥有锂电正极材料行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北京市锂电正极材料工程技术中心”“中国轻工业高能锂电材料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累计申请专利 300 余项,已授权专利近 140 余项,正极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车用、储能及小型锂电三大市场,客户遍布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国内锂电正极材料行业的技术引领者。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推动产品和技术升级换代,引领锂电材料行业向绿色、智能制造方向发展,力争成为新能源及智能装备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二、招聘岗位

 

三、宣讲时间

10月22日19:00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西2东-307

注:宣讲结束后直接笔试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resume@easpring.com

简历命名:工作地点-岗位名称-姓名-最高学历-院校-专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