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能技术研究院氢能专业招聘

来源:       时间:2019-11-04      点击量:

浙能技术研究院氢能专业招聘人员需求

浙江浙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浙能技术研究院”)位于浙江杭州余杭区海创园浙能创业大厦,成立于2009年10月,是浙能集团全资拥有的、直属的企业研究院,按照“科技研发、技术服务”双翼并举、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浙能集团的技术服务中心、科技研发中心、科技孵化中心、科技情报中心以及人才培养基地(“四个中心、一个基地”)。

浙能技术研究院秉承“立足科技创新,面向能源发展”的宗旨,坚持“使命担当 务实求精 自主开放 创新致远”的理念,以推进能源行业科技进步为己任,大力开展电力、煤炭、油气、新能源、氢能、分布式能源和能源化工等领域的技术服务和技术监督、能源技术开发研究、工业信息化技术开发研究、能源产业政策研究、科技情报收集分析等工作。

浙能集团在氢能产业布局上迈出了跨越式步伐。集团将规划建设综合功能站700座(部分功能站具有加氢设施),目前已有1座供氢站投入商业运行,国内首座液氢供氢站和液化氢制备工厂正处于建设期。在液氢民用产业方面,浙能集团有志于攀登行业高峰。为更好地为集团氢能产业提供技术引领和支撑,浙能研究院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合作成立了氢能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其发展目标:两年内打造成为浙江省级氢能工程技术中心,五年内争取成为国家级氢能工程技术中心。浙能研究院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联合研发中心,携手开启绿色能源发展新篇章。以下是联合中心的人才需求表:

一、氢能技术联合研发中心2020年岗位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备 注

1

氢能专职

低温工程

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1

2

氢能专职

化工机械

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1

3

氢能专职

化工自动化

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1

4

氢能专职

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

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1

5

氢能专职

化学、化学工程

博士研究生

1

二、岗位基本要求

1.外语要求:研究生要求通过英语六级等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2.学历要求: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博士优先考虑。

3.技能要求:研究生期间有氢能相关项目经验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华乐飞

联系电话:0571-86605622

简历投递邮箱:1329788947@qq.com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