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2020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19-11-01      点击量:

一、实验室简介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简称“材料实验室”)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主要核心城市之一的东莞市,以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为牵头单位,由东莞市政府、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共建,于2018年4月完成事业单位注册,2019年6月17日正式开启项目动工,总体规划1200亩,总经费预算约120亿元,首期计划投资经费50亿元,首期基础设施建设周期为2019年-2020年。

材料实验室未来将布局前沿科学研究、创新样板工厂、公共技术平台和大科学装置、粤港澳交叉科学中心四大核心板块,形成“前沿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产业技术研究→产业转化”的全链条研究模式。定位于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研发南方基地、未来国家物质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粤港澳交叉开放的新窗口及具有国际品牌效应的粤港澳科研中心。

二、招聘需求

岗位需求:岗位博士后、全职科研岗、全职技术岗、全职行政岗

招聘对象:2019-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需求:

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热处理、材料加工、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物理与化学、能源材料

机械类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自动化及机电、机械制造、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热能与动力工程

光学类

应用物理、光电催化、纳米等离激元光子学、光物理、光学

化学类

生物医学工程、药学、化学、电化学、化工专业、无机化学

物理类

工程热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凝聚态物理、物理电子、光物理

电子通信、计算机类

计算机技术、电子工程、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半导体器件、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

(详见招聘公众号或官网人才招聘栏)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职位详情

三、校招流程

网申—宣讲会—初面—终面—资质审定—体检—录用通知—三方签订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sslab

四、相关待遇

(一)工资薪酬: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硕士年薪12万起,博士年薪25万起,博士后年薪30-40万(“博新计划”入选者45万/年)。

(二)成果转化奖励:对项目组完成、转化科技成果做出重要贡献的人员给予奖励和报酬,最高比例可达80%。

(三)职称评审:根据即将出台的《广东省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符合条件的省实验室可开展职称自主评审,未来可根据政策在实验室申请职称评审。

(四)六险一金:按照东莞市缴费比例上限缴纳五险一金外缴纳补充医疗保险。

(五)住房保障:为实验室职工提供周转住房,未来还会有其他住房福利。

(六)在职培训:提供相关专业与技术能力培训的机会。

(七)人才补贴:根据东莞市及松山湖人才引进政策,实验室引进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人才符合条件者可申报《东莞市松山湖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东莞新时代新引进创新人才综合补贴》《东莞市博士后资助资金》《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等。

(八)其他福利:国家法定的各类假期、带薪年休假、年度体检、节日福利、职工之家、通勤班车、解决子女入学等。

东莞市人才政策可见:

五、联系方式

官网地址:http://www.sslab.org.cn

联系人:程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769-89136735

简历投递:zhaopin@sslab.org.cn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创新城A1栋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