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9-09-18      点击量: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国际)是在中间体及新材料、农用化学品、聚合物添加剂、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中化国际营业收入624.66亿元人民币、总资产557.61亿元人民币。中化国际的实际控制人——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9次上榜,2019年名列第88位,并连续两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旗下高性能材料业务】

高性能材料事业部作为中化国际战略转型的先锋队排头兵,依托现有化工产业平台,积极开拓精细化工及高性能材料领域,为公司的“精细化学,绿色生活”宗旨贡献力量。目前以特种聚合物及纤维、新能源锂电池材料、特种树脂及功能材料、聚氨酯为主营业务。

芳纶业务--致力于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推进产业落地项目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客户为后期自主生产的芳纶产品市场销售打好坚实基础。

锂电池材料业务--作为中化国际发展新能源材料产业的先锋,高性能材料事业部积极拓展电池材料产业项目,同时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努力为电池生产客户提供材料供应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包括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粘结剂等。

特种树脂及功能材料业务--是工业防腐涂料、船舶涂料、环氧树脂复合材料、汽车零件生产商优质的合作伙伴。

聚氨酯业务--中化国际连续17年是PO&PPG两大产品华东地区最大的分销商,聚醚出口量位列中国出口企业前十名。

【招聘岗位(培训生)】

菁才计划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产品研发

化工、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上海/江苏仪征/宁夏中卫

若干

技术营销

化工、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材料性能仿真

电化学、材料、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仿真相关的计算软件至少1种,包括COMSOL、Matlab、ANSYS等

专才计划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生产运营

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江苏仪征 /宁夏中卫

若干

工艺技术

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

仪表电气

仪表、电气等相关专业

申请方式

编辑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毕业时间(格式为YYYYMM)-应聘岗位”附上PDF版简历(文件命名同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zhangkun@sinochem.com

不用网申!不用测评!直接投递!根据候选人居住地情况,于9月份就近安排现场面试!

【了解更多】

微信扫码,了解更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