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8-10-16      点击量: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600500.SH)是一家在精细化工、农化和橡胶等产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球性企业。凭借着领先的研发、生产、营销能力,中化国际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中化国际以“精细化学 绿色生活”为企业愿景,通过赋予产品和服务以创新性,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精细化工企业。2015 年业务收入达到437.46亿元人民币,总资产403.47亿元。中化国际的实际控制人——中国中化集团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6次入围,2016年名列第139位。

【旗下高性能材料业务】

高性能材料事业部作为中化国际战略转型的先锋队排头兵,依托现有化工产业平台,积极开拓精细化工及高性能材料领域,为公司的“精细化学,绿色生活”宗旨贡献力量。目前以特种聚合物及纤维、新能源锂电池材料、特种树脂及功能材料、聚氨酯为主营业务。

芳纶业务--致力于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推进产业落地项目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客户为后期自主生产的芳纶产品市场销售打好坚实基础。

锂电池材料业务--作为中化国际发展新能源材料产业的先锋,高性能材料事业部积极拓展电池材料产业项目,同时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努力为电池生产客户提供材料供应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包括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粘结剂等。

特种树脂及功能材料业务--是工业防腐涂料、船舶涂料、环氧树脂复合材料、汽车零件生产商优质的合作伙伴。

聚氨酯业务--中化国际连续17年是PO&PPG两大产品华东地区最大的分销商,聚醚出口量位列中国出口企业前十名。

【招聘岗位】

菁才计划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产品研发

化工、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上海/扬州/石家庄

若干

技术营销

化工、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战略执行

化工、材料、西班牙等相关专业

专才计划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生产运营

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宁夏中卫/江苏扬州

若干

工艺技术

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

仪表电气

仪表、电气等相关专业

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zhangkun@sinochem.com或wuqingqing02@sinochem.com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北路233号中化国际广场

邮编:200126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