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 斯凯孚校园招聘瑞典斯凯孚(SKF)集团举办培训生招募

来源:       时间:2018-10-10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10月9日16:10-18:00西二西307

斯凯孚(SKF)-一家知识型工程公司。

斯凯孚成立于1907年,是全球领先的轴承、密封件、机电一体化、服务和润滑系统的供应商,业务分布全世界130多个国家。斯凯孚在全球32个国家拥有大约130家生产企业,雇员46000名左右以及15000多家授权代理商和经销商。斯凯孚在中国的历史可谓源远流长。1912年,斯凯孚开始通过销售代理商在中国开展业务,并于1916年在上海成立首家销售分公司。现在,斯凯孚在中国拥有6500多名员工,18家生产单位,多家销售公司和服务单位,以及300多处经销商网点,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2010年,斯凯孚全球技术中心(中国)在上海设立。2011年,斯凯孚在第四届亚洲财富论坛上被授予“亚洲影响力”企业奖。斯凯孚在中国的总部位于上海,2012年,斯凯孚庆祝其进入中国100周年。

斯凯孚2019年中国工程师培训生项目现已启动。

网申平台:

对于成功的申请者,公司将会根据其所申请的岗位,为其度身制定15个月的发展计划,并安排培训生在不同的部门或机构进行轮岗,以帮助培训生更好的了解SKF中国不同的业务和职能单元,为将来在目标岗位上的工作打好基础。

项目结束后,培训生将会在未来合适的岗位上,正式开展工作。

岗位

研发工程师

产品工程师

应用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

工程师培训生

职位基本要求

1.机械、车辆工程、金属材料、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脚踏实地,积极主动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良好的价值观;权责委派,高尚操守,开放,团队合作

5.英文熟练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者投递简历,请登录网申平台查询或参加校园宣讲会当场投递。

公司网址:www.skf.com.cn 网申平台:http://campus.51job.com/skf/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