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9英威达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18-09-27      点击量:

INVISTA Chinese logo

2019英威达校园招聘项目现正全面启动!

共享成长,共启未来!

* 我们始终在寻求

诚实正直又富有激情的人才和我们并肩应对挑战,为客户、股东和社会带来改变,共同实现英威达的愿景。积极和富有才能的员工是英威达每一项创新背后的推动力量。我们在全球各地提供众多工作机会,希望帮助每位团队成员做出贡献并发展自己的专业技能。

如果你相信个人的力量也可以带来改变;

如果你向往互相尊重、友好诚实的相处模式;

如果你想和精英合作、并成为精英;

那么,快加入我们吧!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招聘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英威达校园招聘进行查看并点击申请职位。

A close up of text on a white surfaceDescription generated with high confidence

* 宣讲会时间

10/9 19:10-21:00

* 宣讲会地点

西2-307

* 招聘职位

Ÿ Process Engineer工艺工程师

Ÿ Reliability Engineer - Mechanical设备可靠性工程师(机械类)

Ÿ Reliability Engineer - Electrical设备可靠性工程师(电气类)

Ÿ Safety Engineer安全管理工程师

Ÿ Production Engineer生产工程师

* 如果你是这样的同学,请毛遂自荐!

Ÿ 专业来自于:化工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

Ÿ 硕士或本科应届毕业生,正在找寻开始你职业生涯的良好合作伙伴

Ÿ 对生产型环境充满好奇,对设备、对技术和生产管理有浓厚兴趣

Ÿ 旺盛的求知欲和上进心,愿意接受挑战,善于总结和回顾

Ÿ 中英文流利

Ÿ 良好的道德观和理念

* 作为致力成为员工的优选合作伙伴的这家公司,我们会给你提供

Ÿ 跨国公司的良好平台和知识体系

Ÿ 优秀的文化,鼓励创新和大胆说出不同观点

Ÿ 入职前的实习实践

Ÿ 量身定做的培训和发展计划

Ÿ 资深导师的职业辅导

Ÿ 同是年轻人的师哥师姐的陪伴

Ÿ 有竞争性的工资待遇

Ÿ 帮助上海户口入户以及当地人才公寓申请

Ÿ 美味可口的饭菜和班车乘坐

* 薪资和福利

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良好的培训及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其中包括:

l 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

公司提供完善的入职培训、安全健康、工作技能等培训;

l 周全的劳动保护

根据岗位要求,公司提供入职体检、年度在岗体检、离职体检

l 弹性的工作时间

常日班员工实行5天8小时标准工时工作制;

翻班员工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早班8:00AM-8:00PM,晚班8:00PM-8:00AM,平均每月工作15

l 有竞争力的薪资包括:

Ÿ 有竞争力的基本薪资;

Ÿ 年终固定奖金-发放相当于一个月的基本工资作为上一年度(即过去12个月)固定奖金;

Ÿ 年终可变奖金-与个人所作贡献紧密挂钩,因人而异,因事而异,因时而异;

Ÿ 即时奖金;

l 周全的福利计划包括:

Ÿ 按照法律规定一入职即为员工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Ÿ 员工享有公司提供的商业保险,包括疾病身故险、意外残疾和身故险,医疗补充险;员工子女亦享有商业医疗保险;

Ÿ 员工至少享有每日历年12带薪年假及法律规定的其他假期;

Ÿ 员工享有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吊唁礼金;

Ÿ 每年提供至少1次免费公司旅游,节日享有礼金或礼品;

Ÿ 丰富的员工活动,如年会、体育竞赛、团队活动、家庭日活动等;

Ÿ 提供免费午餐

Ÿ 免费提供上下班班车便利服务,途经上海市区及工厂周边区域;

* 关于英威达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的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旗下拥有LYCRA®, COOLMAX®, CORDURA®, STAINMASTER®和ANTRON®等主要品牌。英威达在尼龙、氨纶和聚酯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产品应用于服装、地毯、汽车安全气囊等品种繁多的日常用品。英威达是科氏工业集团独资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在全球有50多个运营点。

英威达是科氏工业集团旗下独立管理的全资子公司。科氏工业集团(www.kochind.com)是美国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年收入逾1,150亿美元*(科氏工业集团的年收入会随商品价格波动,根据《福布斯》杂志的估计,已高达1,150亿美金)。科氏公司业务遍及约60个国家,员工约100,000名。科氏工业坚持将多达90%的盈利用于再投资,为科氏旗下各公司的增长和多元化发展提供了财务支持。与上市公司相比,私营公司给予我们诸多优势。例如,我们不受季度业绩目标的约束,从而可以做出最佳决策以达致长期成功。科氏以诚实正直、谦虚为怀为其核心价值,并致力于为社会创造真实的长期价值。我们以市场为基础的管理(MBM®)理念是一个集理论和实践为一体的全面管理方法,旨在使企业够成功应对增长和变化的挑战。MBM®理念使员工不断地寻找自我提升和成长的机会。英威达将一如既往地践行MBM®理念的框架,不断评估其业务状况和资产以确保了解内部和外部的价值。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INVISTA.com.

* 关于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

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是英威达的全资子公司,工厂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26,000平方米。专业生产己二胺和尼龙6,6聚合物。其21.5万吨的己二胺工厂和15万吨的聚合物工厂已在2016年投产。我们将这一生产基地称为“英龙”,第一个字“英"是指杰出的、卓越的和主要的,第二个字“龙”是指蛟龙,象征力量和权力。这两个字的组合充分代表了尼龙6,6的特性。

生产基地采用英威达最新的专有技术生产己二胺和尼龙6,6聚合物。己二胺和尼龙6,6聚合物是用于生产尼龙6,6纤维与聚合物的原材料,最终应用在安全气囊、汽车零部件、地毯、运动服装、户外设备等领域。

英威达致力于环境保护并承诺有效地利用各种材料,天然资源及能源进行生产,从而为客户及社会创造价值。卓越的环境、健康以及安全(EHS)是长期成功的基础,因此英威达不断地提高在EHS方面的表现。英威达以符合甚至超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为目标,在开展运营的同时致力于保护员工、客户、承包商以及公司的环境、健康以及安全。

英威达同时致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并鼓励员工参与增进社区生活质量的各项活动。英龙工厂开展多项社区活动,包括助力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促进卓越环境、健康及安全。

期待你的加入!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Joyce.Yao@invista.com.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