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来源:       时间:2018-09-18      点击量:

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宝安集团旗下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材料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重点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是国内第一家将天然石墨深加工产品用于锂离子电池的企业。公司不仅打破了日本企业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上的垄断,更用10年的时间实现了从0到负极材料全球第一的跨越。公司在主营产品方面优势明显,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完整的石墨价值产业链的新能源材料企业;公司打造的正极材料循环产业链也是独具特色,立足循环经济,通过回收废旧电池再处理和利用,生产高端正极材料NCA,不仅绿色环保,而且有效解决了新能源汽车大规模应用后动力电池的回收处理难题。全球最优秀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包括三星,LG,松下,BYD等都已成为公司的客户。

公司网址:http://www.btrchina.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西田社区贝特瑞工业园

联系方式:荣先生0755-21381181/18098959289 rongjinchuan@btrchina.com lilin@btrchina.com

大家可以扫描上述二维码进入西安交大宣讲会沟通群。

2019届校园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50人:硕士、博士学历,材料、化学、碳素、粉末冶金等相关材料及化学专业,踏实、专注,善于沟通表达,较好的应变能力和亲和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艺工程师20人:本科及以上,化工、应用化学,本科,化学、材料或化工专业,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思维敏捷。勤奋、能吃苦耐劳,在校成绩优秀者优先。

标准化工程师5人:本科及以上,分析化学、材料物理、新能源器件等相关专业,英语六级,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计算机二级,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表达,较好的应变能力和亲和力,思维严谨。

检测工程师10人:硕士,化学、应化、电化学、材料或化工专业,英语六级,熟练阅读、分析和撰写中英文文献和专利,热爱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对锂电材料测试有一定的了解。

实验员/检测员50人:本科,高分子化学、应用化学、电化学和材料化学相关专业优先,有锂离子电池实验室工作经验优先,有一定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优先,踏实稳重、具有高度责任感,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良好,学习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强。

品质工程师20人:本科,材料类、化学专业,电脑软件office软件,材料检测及分析技术,吃苦耐劳。

生产储干20人:本科,理工科专业,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

机械/机电工程师20人:本科,机械、电气及相关专业专业,熟练应用CAD、solidworks等绘图软件。

PMC工程师15人:本科,计算机熟练,数据敏感,对生产进度、物料进度跟催与调控感兴趣,思维严谨,条理清皙,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计划能力。

采购储干10人:本科,材料类、管理专业类,熟练各类办公软件,熟练各类PPT制作,吃苦耐劳。

财务储干20人:本科,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理论知识,ERP系统相关知识,能沉得下来,可以外派各下属深圳、常州、天津、惠州、山西公司、鸡西等地。

营销储干15人:本科学历,日语、韩语专业,形象好,性格开朗,乐于沟通,有志于从事营销岗位。

人力资源储干15人:本科,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思维清晰,做事有条理,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各类办公软件,形象较好,性格沉稳,乐于与人沟通。

行政储干6人:本科,行政管理、财务相关专业优先,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文字功底较好,善于沟通,较强的应变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