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8-09-11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资产总额现已超过十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材料、有机电致发光材料、医药中间体等精细化学品。公司已开发出新产品1800余种,其中百余种出口国外,是国内最大的高端单体液晶材料、有机电致发光显示材料研发制造商。

目前公司在职员工约一千三百多人,其中科研人员两百多人,现拥有50余间国际标准配置实验室,装配有LC-MS、GC-MS、FT-IR等先进分析仪器100余套,具备国际先进升华、真空蒸镀设备的OLED实验中心,配备2000多平方米百级超净室和OLED产品中试线。公司有3个分厂,共建成投产30余条生产线。

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爱,近年来西安瑞联快速成长,业绩优良,到了国家及地方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对近年来公司不断取得的科技成果和科技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先后被西安市高新区评为“科技创新企业”、“明星企业”,被西安市科技局与地税局评为“西安市十五优秀高新技术企业”,被西安市财政局评为“西安市外贸出口先进企业”,被陕西省科技厅评为“优秀创新基金企业”,并获得了陕西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新型高效有机电致磷光材料的研发”重点项目。

公司的奋斗目标是“致力于成为新世纪我国最大的显示材料及相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我们一贯信守“诚信至上、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执着营造“凝聚智慧、永续发展”的企业精神。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受人信赖的高端化学材料研发和创造企业而奋斗。公司网站:http://www.xarlm.com/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所需专业

工作地点

高级研发工程师

博士

有机化学(有机合成研究方向)

陕西西安

研发技术员

硕士

研发实验员

本科

应用化学

中试技术员

本科

应用化学

陕西渭南

生产技术员

本科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等化学相关专业

陕西渭南、陕西蒲城

质量检验员

本科

三、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网投简历—→笔试—→面试—→录取—→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宣讲高校行程如下:

序号

省份

院校

序号

省份

院校

1

陕西

西安交通大学

16

上海

复旦大学

2

西北大学

17

北京

北京化工大学

3

陕西师范大学

18

安徽

合肥工业大学

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9

郑州

郑州大学

5

陕西科技大学

20

四川

四川大学

6

长安大学

21

武汉

武汉大学

7

渭南师范学院

22

辽宁

大连理工大学

8

西安文理学院

23

吉林

吉林大学

9

宝鸡文理学院

24

江苏

南京大学

10

西安石油大学

25

南京理工大学

11

陕西理工大学

26

南京工业大学

12

安康学院

27

山西

太原理工大学

13

商洛学院

28

中北大学

14

云南

云南大学

29

青海

青海大学

15

贵州

贵州大学

30

甘肃

兰州大学

以上高校具体宣讲详情敬请关注西安瑞联招聘公众微信号

四、应聘须知

1、请填写西安瑞联2019届校园招聘入职申请表(详见附表一),按照固定模板表格进行填写投递。

2、网投时间:本次只接收网上投递简历,从即日起即可投递,网上投递时间及投递邮箱如下:

网投邮箱:xianruilianxz@163.com

3、网投简历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简历均以附件的形式插入邮件中发送,且附件简历命名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未按要求投递或填写的视为无效简历。

4、宣讲当天进行笔试和面试。

5、面试时需携带以下资料:①纸面简历(公司固定模板);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学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④在校获得的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在校发布的相关论文、作品等。

五、福利与发展

●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5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同时,为员工额外购买商业保险(疾病险)。

●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事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工伤假等假期。

●提供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实行以业绩为基础的薪资体系,按劳分配、上不封顶。

●每年根据公司效益发放年终奖金。

●为员工提供伙食补贴、住房补贴、过节费、取暖费、高温补贴以及婚丧、伤病慰问金等福利。

●为员工提供免费工服及各类劳保护具;子公司提供员工食堂和集体宿舍。

●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员工加班可换休或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员工互助基金,用以帮助生活遇到困难的员工及直系亲属。

●丰富的员工业余活动、兴趣小组及员工旅游。

●定期执行核心骨干员工股权激励。

●完善的技能培训体系,定期邀请行业专家进行讲座,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完善的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体系,侯选者将被重点培训和培养,以发展成为公司的高级经理人或高级专业人士。

●健全的激励机制,定期组织各类评优活动,实施考核激励奖金制度,鼓励公司内部项目制创业平台。

●实施内部技能评定制度,并发放相应技能工资。

●博士后创新基地,可进行博士后培养。博士人员可安排公寓住宿。

8cm.jpg备注:接收应届毕业生的户口和档案

联系人:宁女士 联系电话:029-68669082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副71号

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xianruilianHR,也可扫描“瑞联招贤纳士”

公众微信号的二维码,快快加入我们吧!

宣讲会时间: 2018年9月28日下午14-18点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二区化工学院办公楼106会议室

欢迎选择西安瑞联,共筑瑞联美好明天

  • 附件【附表1.docx】已下载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