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西安天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时间:2018-09-11      点击量:

西安天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公司是一家以销售生物类、理化类、化学类以及公安刑事侦查设备产品为主,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深度延伸技术服务的专业型公司;同时也是一家进行生物试剂研发的创新型公司。

创未来,融天下。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员工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仪器设备及最新行业动态带给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高效的研究实验。

公司目前合作品牌有Illumina、QIAGEN、OCEANHT等。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志向远大、怀揣梦想的团队,也是一个思维活跃、朝气蓬勃、团结互助的大家庭。我们有最优秀的销售团队与最专业的技术支持,同时我们还有全天候二十四小时售后团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好的完成工作。

公司主要业务如下:

1、仪器设备销售:生命科学仪器设备、化学分析仪器设备、生物试剂、公安专用设备销售;我们的合作品牌有Illumina、QIAGEN、OCEANHT、PerkinElmer、Honeywell、Anton Paar、FENGE、皖江光电、中晶科技、莱姆顿、喜瓶者、天元科技、英维克等。

2、实验室服务:生物或化学方向技术开发及实验室管理服务;

3、生物试剂研发;

4、临床检验及司法鉴定中心(筹备中):第三方临床检验中心面向医院及大学科研单位提供基于NGS、生物芯片的基因检测及科研服务。

西安天盾的宗旨:客户的成功才是自己的成功,

员工的成功才是公司的成功!

创未来、融天下!

公司提供的福利待遇:

1、上班时间:五天八小时、周末双休。

2、薪资待遇:公司为员工提供行业市场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根据市场薪酬水平合理调整。

3、绩效奖金:公司根据员工工作业绩达成情况发放年终奖金以激励员工或根据员工对企业的贡献发放年底红包。

4、五险一金:公司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规定为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5、带薪假期:正式员工享受带薪假期(婚、丧、产、病、哺乳假)和法定假日。

6、节日福利:在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中国传统节日为员工提供实物或现金福利;

7、文体活动:公司每年将根据当年的实际情况安排员工集体旅游。

8、培训学习:公司搭建了完善的培训体系,每年根据培训需求制定各岗位培训计划,任职该岗位的员工有机会获得培训学习机会。此培训对员工工作评价、调薪和晋升以及职业发展方面起关键性作用。

9、职业发展与沟通: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体系。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及员工的优势,合理安排工作岗位,为员工职业发展搭建平台。

10、表彰奖励:公司为鼓励员工创新、奉献,及时表彰和推出优秀员工,制定完善的奖励、即时奖励等相关措施。

11、办公环境:高端写字楼空调办公环境,有咖啡、糖果、茶叶等。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个人发展培训。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英才,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公司邮箱,我们将尽快预约面试。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64号凯德广场西塔11层06室

简历投递邮箱:hr@tandon.com.cn

联系电话:029-89357018 18192593375(刘女士)

企业网址:http://www.tandon.com.cn/

微信公众号:天盾生物科技

西安天盾生物科技招聘岗位

一、技术类(实验室):

岗位名称:实验室主管(1名)

要求:二代测序生物信息学博士(高通量测序生物信息学博士)

工资待遇:面议

二、销售类:

岗位名称:销售工程师(5名)

要求:生物学、化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工资待遇:试用期底薪4000,转正底薪5000;外加纯利润10%的产品销售提成

任职要求:

1、责任心强、勤奋、聪慧,优秀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吸收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目标性强;

3、满足以上条件并具备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生物、化学、法医、遗传学方向)。

以上岗位具备生物、化学等专业背景,并且在既往学习经历中成绩突出者,或者社团和实习经验丰富者优先录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