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徐工集团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5-10-2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1.徐工集团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3月,成立26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19位,中国制造业百强第44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集团年营业收入由成立时的3.86亿元,发展到突破1000亿元,保持行业首位。

2. 徐工研究院

徐工研究院作为徐工集团核心研发机构,承担着徐工集团三大支撑四大产出的重要使命。三大支撑即支撑起徐工世界级企业愿景的实现;支撑起徐工现有企业、未来企业的发展成长;支撑起自主创新核心技术的拥有和壮大。四大产出即产出先进标准,产出核心技术,产出全新门类产品,产出能承担起核心技术研究、全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的领军人才。

二、招聘需求——流体机械方向:

1.     岗位: CFD分析工程师

Ø  专业学历要求:985,211高等院所,硕士及以上学历;

Ø  专业要求:流体力学等相关专业;

Ø  能力要求:精通流体力学及多相流理论知识,掌握网格划分及流体分析软件;有旋转机械、多相流等相关项目经历。英语六级;

Ø  工作地点:江苏徐州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一面--二面--发放offer

西安站宣讲会: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西2楼东4122015102319:00

四、应聘申请

1、简历投递方式

Ø  请登录“智联校园招聘”,搜索“徐工集团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进行网上简历投递;

Ø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xcmghjh@139.com,邮件标题请写“学校+姓名+专业”。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网站投递截止20151025日;邮箱投递截止20151030日;

3、应聘人员对填写的应聘登记表有关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经济开发区驮蓝山路26    

联系人:    黄先生

联系电话  0516-87565780

世界的徐工,你的舞台,徐工研究院欢迎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