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上海东化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时间:2013-09-23      点击量:

    1   公司概况

        上海东化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东化公司)是致力于环保和化工技术开发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有机废气废水处理技术研究、工艺开发、设备成套、安装调试一体化的工程公司。公司地处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办公地点位于黄浦江畔的巨洋大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上海东化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十几项专利技术,并有四项专利技术入选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上海东化公司开发出了若干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工艺、新技术,为炼油、石油化工、化纤、橡胶、天然气、化肥等领域的工业企业提供最先进可靠的轻烃回收系统、催化燃烧系统、吸附浓缩系统、有机蒸汽膜回收系统、RTO/RCO系统、脱硫脱硝系统等工业成套解决方案。
        上海东化公司是上海市文明单位,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公司拥有一大批高、中级专业人才和一支强大的科研开发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工程经验丰富。公司坚持实施“质量第一,技术一流”的精品战略,先后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等大型石化企业建设了数十套大型环保和化工装置。公司以“管理高效,技术领先,安全环保,绿色节能”为宗旨,旨在成为环保领域的优质品牌。
        上海东化公司已于浦东川沙建成了2000m2的现代化环保与化工技术研发中心,为开发先进的化工/环保工艺过程和设备提供坚实的实验平台。公司研发中心设有吸附实验室、精馏分离实验室、催化反应实验室、废水处理实验室和分析实验室,已配备了精馏装置、微反装置、吸附装置、催化剂评价装置、气相色谱仪、马弗炉等大型仪器设备,同时生活、休憩设施也一应俱全。上海东化拥有设施齐全、交通方便的职工公寓,为有志投身于东化事业的优秀员工提供舒适的居住寓所。
        上海东化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于石油化工和环保技术开发的学子到东化创业和发展。

    2   公司信息

        公司地址:浦东大道1200号巨洋大厦20楼(办公室);
        浦东新区王桥路1028号(研发中心)
        公司网址:www.shdonghua.com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

    3  招聘职位

        化工技术开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催化与反应工程
        招聘人数:4 - 6名
        学历要求:海外留学博士;国内培养博士(本科、硕士、博士阶段须就读于重点大学,重点学科);硕士(本科、硕士阶段须就读于重点大学,重点学科);本科(重点大学、重点学科)
外语要求:英语熟练,可独立进行国际交流,可查阅相应的外文文献资料。
        学习成绩:优秀
        研究方向:化工过程新技术与新工艺的开发及工艺技术的集成。
        身体状况:健康
        政治素质:敬业爱国、忠于职守、吃苦耐劳、勇于探索、理论联系实际。
 
        化工机械设备工程师
        招聘专业:化工过程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招聘人数:4 – 6名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硕士阶段须就读于重点大学,重点学科)、本科(重点大学、重点学科)
        外语要求:英语熟练,英语六级。
        学习成绩:优秀
        身体状况:健康
        政治素质:敬业爱国、忠于职守、吃苦耐劳、勇于探索、理论联系实际。
 
        自动控制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仪表、化工仪表自动化
        招聘人数:2 - 3名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硕士阶段须就读重点大学,重点学科)、本科(重点大学、重点学科)
        外语要求:英语熟练,英语六级。
        学习成绩:优秀
        身体状况:健康
        政治素质:敬业爱国、忠于职守、吃苦耐劳、勇于探索、理论联系实际。
 
        请将简历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文件名发送至邮箱zhaoyeshanghai@126.com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